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茶叶博物馆茶友会正式成立

2012年03月30日 10:11
来源:每日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由中国茶叶博物馆、杭州山地茶业公司、浙江大学茶学系等单位共同参与的中国茶叶博物馆茶友会正式成立。

据介绍,茶友会将以网上虚拟会员制的形式存在,立足于“聚茶友与茶企于一起,融线下与线上为一体,搭建爱茶人交流的平台”。在今的操作运行中,茶友会将通过茶友推荐、茶企自荐等多种形式,陆续推出各地好茶,并将每种茶叶制定出茶博馆藏标准,权威评定其品质等级。

茶友会也得到了茶叶企业的关注和支持,杭州山地茶业等企业通过组建“馆藏名茶评定联合体”的形式,与茶友会进行无缝对接,在通过浙江大学茶学系专家认定及茶友们的共同品鉴甄选后,山地茶业获得了西湖龙井中国茶叶博物馆馆藏名茶唯一供应商的资格。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纪红霞 编辑:王蕾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茶友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