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励骏酒店:重温欧洲皇室的古堡风情

2012年04月12日 05:12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以白金五星级标准建造的北京励骏酒店,一直给外界带来莫名的神秘感。由于从外观来看,这座充满了南欧风情的建筑,很容易让外人误以为这是某个名胜古迹,而当走进酒店一看,金碧辉煌的酒店大堂立刻令励骏酒店在北京五星级酒店中显得独树一帜。

从酒店大堂的中庭开始,励骏不断彰显出与众不同的奢华品位。剧院包厢式的走廊设计,可俯瞰富丽的大堂,充分演绎出空间给予的那份舒适与惬意。励骏酒店的设计结构上充满了新古典主义意象。精致典雅的法国庭院式园林与米黄色的外墙浑然一体,一砖一木都经过精心考究,尽显17世纪巴黎风情。

喜欢励骏的人都有一个欧洲古堡梦,酒店用皇家专用的蓝色装点极具丰富纹理的各式内饰织品,而显示尊贵的黄色和红色则共同编织出令人目眩神驰的色彩。在390间雍容华贵的客房中,又以位于酒店顶层的总统套房最能显现出客人皇帝般“尊贵无比”的身份地位。

推开总统套房的房门,客厅墙壁上的油画瞬间将你带到18世纪的欧洲,客房里的精致装饰很容易令人产生置身宫殿的错觉。套房内的每一件装饰品都价值不菲而且颇有历史,法国Barccarat水晶吊灯映衬出法国国王路易十四时期座钟的古朴深厚。当夜幕降临时,在房间里临窗眺望,京城璀璨的夜空尽收眼底、一览无余。这些都构成了朦胧而唯美的宫殿意境。据了解,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就曾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下榻过这间客房,如今,虽然总统套房每晚的门市价高至7万-8万元,但也不乏人问津。

商报记者 程铭劼/文并摄

标签:励骏 风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