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花朝节期间西溪绿堤实施小景点门票 30元遍看百花争艳

2012年04月17日 09:36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参观花朝节的游客可以选择不用购买西溪湿地全套门票了。昨日记者从西溪湿地得到消息,今年花朝节期间,西溪绿堤将实施票价30元的小景点门票。使用这张门票,你可以进入西溪湿地二期东起紫金港路西溪湿地东门,西至蒋村港桥收费口的绿堤收费区域。

这里特别要提醒市民朋友的是,如在其他售票点已购买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散客门票的游客(包括全价门票80元、半价门票40元、公园IC卡补差价10元),可以免费游览绿堤区域西溪花朝节,不需另行购票。

如购买花朝节门票的游客需继续游览景区其他收费区域的,请保管好该票,并在其他收费区域售票点凭该票按全价票补差价50元,半价票补差价25元的收费标准补差价换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莉娜 记者 赵海旭 编辑:陈淑安

标签:西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