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迎接助残日 青岛海底世界在行动

2012年05月16日 13:44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键词: 青岛海底世界 助残日 即墨 残疾人

[提要] 5月15日上午,青岛海底世界在“全国助残日”前免费接待了来自即墨国立居家助残中心约50名残疾人及志愿者。他们当中有的坐轮椅,有的需要志愿者搀扶,在金牌讲解员的引导下走入海底世界,免费游览了海洋生物标本馆、海底世界、淡水鱼馆等场馆。

今年的5月20日是第二十二个全国助残日。

5月15日上午,青岛海底世界在“全国助残日”前免费接待了来自即墨国立居家助残中心约50名残疾人及志愿者。

他们当中有的坐轮椅,有的需要志愿者搀扶,在金牌讲解员的引导下走入海底世界,免费游览了海洋生物标本馆、海底世界、淡水鱼馆等场馆。看着憨态可掬的大海龟,形态各异的海洋鱼类,他们个个兴奋不已,相互讨论。“这里真是太漂亮啦!仿佛到了西游记里面的海底龙宫。听着导游详细周到的讲解,看着鱼儿畅游,心情放松了很多。 ” 他们当中有很多人是第一次走进海底世界,看到这么多海洋生物,他们说海底世界让他们终生难忘。

标签:海底世界 助残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