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曲水兰亭:繁华背后的城市桃源

2012年05月24日 01:32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位于通惠河岸的曲水兰亭,是一家以SPA养生和精品酒店为主打概念的高端私人会所。将通惠河的水引来曲水兰亭,是主人的用心之举。这也是北京首家将源源不断的河水和古墨清幽的汉风相结合的私人会所。

取名“曲水兰亭”纯属主人妙手偶尔之的佳作,据他坦言,“兰亭墨香寻缘法,呼朋啸侣入府来”。当初想要打造“曲水兰亭”的概念会所时,就是希望为自己的朋友圈提供一个私人聚会的地点。而通惠河又有“小秦淮”的美誉,主人希望在流觞曲水间营造一种“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氛围。

当推开曲水兰亭的那一刹那,就注定了这是一场不平凡的相遇。脑海中立刻蹦出“珍馐诱兮、雅室凝人”的字眼。在屏风,是五星级酒店式的前台,身穿统一服饰的工作人员会来指引你,前台的左侧,分为男宾SPA和女宾SPA两个区域。

充满意境的SPA按摩区,是人们心灵的歇息地。“曲水悠然,流转廊间,入目芳华,遇一境而遍体舒。兰亭余韵,流转心间,盈身沐神,得一品而神仙境。”在接受完SPA的洗礼后,还有手艺超群的足疗师傅,为你按捏奇经八脉,舒缓疲劳。

前台的右侧是汉风回廊的茶室,客人在这里稍作停留,细品清茶,也可以凝视窗外,在这桃源之境发发呆。有住宿需求的客人,则会享受到曲水兰亭的精品酒店式服务,无论是经典豪华套房,还是标准房间,都是汉朝风华,为你带来“于从容中隐现着静谧,于兰亭而隐世静修”之感。

离开曲水兰亭时,百感交集。这里曲廊回转,水暖潺湲,余余墨香,熨帖着兰汤流年,入府踱步慢品,与优雅中隐现奢华,浸兰亭间,修心养生,桃源与红尘,却只在咫尺之间。

商报记者 程铭劼

标签:曲水兰亭 桃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