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庆祝建校115周年 浙大版音乐剧《妈妈咪呀》首演

2012年05月24日 14:17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杭州网讯 5月19日晚,庆祝浙江大学建校115周年,浙江大学的学生们将百老汇“寿命”最长的音乐剧《妈妈咪呀》搬上了浙大紫金港校区小剧场的舞台。作为浙大历史上的首场音乐剧演出,演出前一个小时,小剧场外已排起了百米长队,足见人气的火爆程度。

音乐剧《妈妈咪呀》代表了21世纪百老汇艺术的经典风范,故事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希腊小岛上的故事,年轻女孩将要大婚,却意外发现妈妈从不愿提及的爸爸的线索,于是背着妈妈发出请帖,邀请“老爸”来吃喜酒。可问题是,“候选老爸”有三个!连老妈都不知道准信……

不过,这样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在浙大学子的演绎下,又加入了独有的校园情结。“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大冬天从蓝田跑到东六上英语课……”“何必要住我们这小破旅馆,你们可以住对面圆正启真的……”

这些“浙大包袱”,为这出戏平添了无尽乐趣。

据悉,浙大版《妈妈咪呀》的主创,全部来自浙大竺可桢学院。他们自编自导,通过将近半年的打磨,终于和广大校友见面了,各位主创也谈了半年来排练和首演的的感受。这部独具舞台魅力的音乐剧,还将在浙大玉泉校区举行第二场演出,剧组也正在考虑校外公演。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胡坚伟 王梦娴 林威 编辑:陈淑安

标签:音乐剧 建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