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青山湖畔有了华东首家亲子主题酒店

2012年06月04日 09:27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日,“六一”儿童节,华东地区首家以亲子为主题的酒店——临安湖畔童话酒店开业了。

童话酒店依山临湖、绿荫环抱,设计新颖,个性别具。进入酒店,你就犹如进入了梦幻童话世界。酒店内设有室内攀岩、影视厅、手工制作、阅读、游戏拓展等趣味活动。还有多处室外大型儿童娱乐项目,室外嬉水活动中心、户外蜘蛛侠训练器、儿童梦幻航天组合滑梯、儿童高空滑道组合乐园、涂鸦墙等。酒店一旁还有大人所需的高尔夫会所。很适合家庭出游、假期活动、夏令营、儿童培训、亲子休闲。

据酒店方面透露,除了酒店四周的欢乐谷、梦工厂外,这里还将兴建一处水上娱乐中心,到时会有多个水上娱乐项目,让夏日里的客人在碧水蓝天间尽情放松身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临安记者站 管光前 通讯员 蒋正林 编辑:陈淑安

标签:酒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