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纯爷们观赛2012欧洲杯 北京热门酒吧推荐

2012年06月12日 08:19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语:欧洲杯来了,你准备怎么看球赛才爽?闷在家里气氛当然大打折扣!把自己沉溺在一种狂热心境之中,边忙着和足球宝贝们调情,边等待下半场的到来,这样才爽,当然得去酒吧!还有,欧洲杯期间,即使吃饭,也想要和朋友一同看看球吧,即使是重播,也能边看边聊,好不自在。美味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最重要的是和朋友看球的气氛。赶紧看看这个榜单吧,想怎么High,随你挑!

北京海zoom酒吧

推荐理由:后海里的足球酒吧,老板是个超级球迷,酒水不贵,区别于其它喧闹的足球酒吧,zoom是个比较安静可以好好欣赏一场足球比赛的地方,但也不缺乏激情,屋内三个大电视,角度都很不错,每个周末英超比赛时都会涌入大量英国球迷。

人均消费:80

地址:西城区前海南沿2号1楼

乘车路线:107电车、124电车、204夜班内环、204夜班外环、60路、82路、90内环、90外环,地安门外下。

甲丁坊酒吧

推荐理由:地处北京著名的什刹海荷花市场酒吧街中心地段,营业面积1100平方米,外场露天花园在欧洲杯期间设置了200寸的大投影屏幕,内场则匹配52寸大背投电视及42寸液晶电视,为球迷们提供最佳的看球场所。

人均消费:120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51号(荷花市场9号)

乘车路线:13路、42路、90路、107路、111路、118路、204路、609路、612路、623路、701路,北海北门站

标签:酒吧 欧洲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