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航汉莎航空携手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呈现精彩音乐会

2012年06月25日 16:34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2012年6月——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携手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邀请到屡获殊荣的瑞士钢琴家和法国小提琴家,在6月5日为120位贵宾营造了一个浪漫的夜晚。

作为年度音乐会的一部分,Jean-Philippe Audoli(小提琴)和Blandine Eynaud(钢琴)受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邀请,将为整个亚洲的VIP客户做巡回演奏。今年是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第六年邀请顶尖的音乐家到上海表演。

音乐会于2012年6月3日在北京开始,并陆续在上海、香港、新加坡和曼谷做巡回表演。瑞士国际航空亚太区运输销售总监马库斯•施密德表示:“将最顶尖的古典音乐艺术家呈现给我们的VIP客户,是我们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的方式。”

Jean-Philippe Audoli作为Ludwig Quartet的第一小提琴手已经超过25年,是全世界公认的最好的小提琴手之一。作为一位独奏家,Jean-Philippe Audoli拥有良好的声誉,每年要参加100多场音乐会。

Blandine Eynaud被授予里昂国立音乐学院、巴黎Ecole Normale Alfred Cortot以及日内瓦Supérieur音乐学院的金牌。此外,她还在瑞士和法国音乐学院任职。

“瑞士酒店及度假村和酒店是艺术的坚定支持者,我们非常荣幸能再次支持这一系列音乐会。”瑞士酒店及度假村中国区副总裁Julian van den Bogaerde表示。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瑞航 汉莎 航空 音乐会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