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潜水俱乐部:体验城市中的清凉

2012年06月27日 21:37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依托潜水产业和中国强大的潜在潜水市场资源,国内的潜水俱乐部就如雨春笋般在全国各地兴办起来。

每年5-10月是潜水黄金季节,虽然北京没有马尔代夫那样的自然潜水海域,但是龙缘潜水俱乐部与北京太平洋海底世界联手推出的体验潜水活动填补了京城潜水旅游的缺憾。在龙缘潜水俱乐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记者也亲自体验了潜水。下潜前会换上专业潜水服和面镜,为了让面镜不容易起雾气,需要用口水擦镜片。全副武装以后教练会教授如何使用呼吸器,接下来会学习如何减水压。在水下当耳朵感觉疼痛的时候,用嘴吸气,然后用鼻子吐气,这时用手捏紧鼻子,这样鼻子无法排气,气息就自然会排向耳朵。

商报实习记者 白鸽

标签:潜水俱乐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