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蚂蜂窝钜献 “这里是美国”摄影沙龙开幕

2012年07月02日 13:30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30日,由蚂蜂窝旅行网和新知沙龙主办的“这里是美国”文化摄影沙龙开幕酒会在科影会馆举行。此次沙龙活动邀请到著名摄影师、记者唐师曾等嘉宾到场,并有中国企业家,凤凰网旅游以及中国新闻社、新华社等媒体支持参加。活动以摄影切入主题,给热爱美国文化和热爱旅行摄影的朋友一个交流的平台,一个全方位了解美国认识美国的机会。

真实的照片加上红酒,酒会在蚂蜂窝微电影和唯美的轻音乐中开幕,为现场的观众和蜂蜂们呈现一场神奇的“美国之旅”。

关于美国,我们似乎已经很了解,关于美国,我们似乎并不了解。

翻开美国的历史,只有匆匆两百多年,然而就在这样短短的两百多年中,美国由印第安土著部落走向了引领世界的科技大国。如今提起美国,人们会想到好莱坞的造星梦工厂,想到赌城拉斯维加斯彻夜不眠的灯光,想到美国西部大漠夕阳,想到纽约曼哈顿的纸醉金迷……

在中国人眼中,美国是另一个世界——美好的彼岸。我们对于这个遥远的彼岸有着各种不切实际的幻想,这幻想来自于美国梦、曼哈顿、绿色钞票、好莱坞、拉斯维加斯和游弋在世界各处的航空母舰。

而这就是真正的美国吗?美国应该是什么样子的?蚂蜂窝和新知沙龙在此次活动上,共将展出百余幅美国亲历者镜头记录的美国,他们有学者,有记者,有摄影师,有留学生,有带着梦想的探索者……他们从多角度、多维度,告诉你一个鲜活的不一样的美国。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美国大使馆文化处和商务处的支持,美国各州旅游局都带来了最新的美国风光和文化在现场与观众分享。影像,给了大洋彼岸的我们近距离接触美国的机会。当你走过这一程,你仍然认定——美国仍是你心中美好的彼岸。那你一定要亲身去走一遍,去理解这个大洋彼岸的国家,感受他的美丽。

开幕酒会正式开启这趟神奇的美国之旅,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还有四场不同主题的精彩沙龙等待着大家。想通过电影了解美国,那么在75日和19日的电影沙龙上将放映 的《逍遥骑士》以及《德州巴黎》,绝对让你过足公路片的瘾。如果你对摄影特别感兴趣那就一定不能错过714日的摄影沙龙,届时祁天李渊君夫妇、彭剑楠将和你分享美国旅行中的感悟、旅行摄影技巧。在728日还有一场戏剧沙龙精彩持续,张铮(戏剧界名人,在美国攻读过戏剧并在百老汇做过演员)和妈妈咪呀歌剧中方导演胡晓庆会和你一起分享美国戏剧和文化。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蚂蚁窝 电影 美国 沙龍 开幕酒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