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山方特酷爽飙水节,暑假狂欢盛宴!

2012年07月04日 08:53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键词:

[提要] 酷爽飙水节,乐活在方特。首届泰山方特欢乐世界 “飙水节”即将炫酷登场,在这炎炎夏日里,特色主题活动激情上演,让你酣畅享受水的活力与多情,体验一次既清凉又心动的盛夏之旅。

酷爽飙水节,乐活在方特。首届泰山方特欢乐世界 “飙水节”即将炫酷登场,在这炎炎夏日里,特色主题活动激情上演,让你酣畅享受水的活力与多情,体验一次既清凉又心动的盛夏之旅。

据记者了解,本次泰山方特“飙水节”主题活动从7月7日一直持续到9月2日,以水文化为中心,整个园区景观处处显露出亲水的特质。活动正值暑期,压抑了一个学期的莘莘学子们正好借此机会挑战泼水激情,释放压力。园区将特别推出“夏日酷乐啦”疯狂水战:火辣美女水战队手捧特色别致的大水枪,严阵以待,让你享受互动水战带来的清凉与疯狂,水花四溅,水珠飞舞,让你玩到爽,玩到嗨!此外,特别在奥运会期间推出全民“奥运”-玩水大冲关,将是园区活动的另一个亮点:运水接力跑、水球大战等精彩刺激的比赛,定会吸引更多游客的驻足参与,让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整个赛场,让游客在嬉水狂欢的同时,感受运动的快乐。

本届飙水节恰好横跨“七夕”情人节,“我们的爱,与众不同”——正是泰山方特倾心为情侣们量身打造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爱情”为主题,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带上你的TA一起来方特,大声说出你们与众不同的爱情理由,参与方特的主题活动,将有机会赢取最浪漫的爱情大礼,特别的节日给特别的你!

畅享激情,方特欢乐玩不停。您是否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方特嬉水狂欢,清凉一夏吧!

王陆见

标签:泰山方 飙水 方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