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伦观赛游风靡京城

2012年07月05日 05:12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距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凯撒旅游推出了包括奥运“观光系列”、“观赛系列”、“自由行系列”、“夏令营系列”在内的一系列奥运观赛主题游。凯撒旅游副总裁张蕤告诉记者,增加观赛的主题出境游在售价上与同期出境游基本持平。

凯撒针对高消费群体推出“豪华游”系列,包括凯撒与金鹿公务机公司合作的“奥运观赛豪华包机游”等,已有企业客户预订。张蕤告诉记者,另一款行程基本相同,只是交通工具由航班公务舱代替包机,报价为269999元/人,现已售罄。

就凯撒可以供游客观赛的门票数量,张蕤表示,凯撒作为中国内地独家代理,分得的门票为整个奥运门票总数的12%。今年中国参照的是上一届奥运会非主办国分得的门票数量,总量不超过1万张。商报记者 季鹏洋

标签:观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