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逸行网推出日本最顶级演唱会a-nation自由行套餐

2012年07月10日 14:44
来源:劲旅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本最顶级的演唱会a-nation门票中国大陆首次发售

在线旅游网站逸行网近日宣布,由其首次行程定制的日本a-nation夏日激情演唱会自由行套餐已经推出,套餐包含演唱会门票、北京或上海出发的往返东京机票及东京三晚酒店住宿等。2012a-nation夏日激情演唱会将于8月25-26日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举行。

日本最顶级的演唱会a-nation门票中国大陆首次发售

享誉亚洲的a-nation是由目前日本规模最大的唱片公司,也是现时世界上最大型的独立唱片公司之一avex group(爱贝克思集团)的招牌家族露天演唱会,于每年夏季在全日本各个城市巡回演出。演唱会上云集AVEX旗下各大天王天,包括滨崎步、BIGBANG 、TRF、AAA 、Acid Black Cherry、U-KISS、东方神起、SUPER JUNIOR、湘南乃风、Sonar Pocket、Do As Infinity 等顶级一线明星,可谓是全亚洲歌迷每年翘首期待的一场顶级音乐盛宴。

日本最顶级的演唱会a-nation门票中国大陆首次发售

记者从逸行网获悉,即将举办的2012年a-nation对活动作出了很大调整,首先是浓缩精华,由原来的全国巡演改为东京大阪两地演唱会(大阪长居演唱会定于8月18 19日,东京调布演唱会定于8月25 26日),另外,今年很大的一个亮点是冲破界线,此次的演唱会将不单单是AVEX公司旗下艺人参加,更会广泛的邀请其他公司的人气歌手共同参与表演。强大的明星参演阵容给a-nation带来顶级的音乐狂欢盛宴。

日本最顶级的演唱会a-nation门票中国大陆首次发售

逸行网董事长何同玺先生介绍说,a-nation是日本乃至全亚洲最大的音乐盛会,已经在日本成功举办了10届,累积歌迷数百万,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中国内地、港台以及亚洲其它地区的歌迷纷纷抵达日本专程观看,由于演唱会十分火爆,在日本国内也是一票难求。今年,逸行网为了满足中国歌迷及粉丝的需求,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票务及自由行产品的定制合作,并联合大麦网作为票务销售合作伙伴。何同玺透露,逸行网非常看好海外演出市场的开发潜力,明年将结合公司优势,除a-nation之外,还将深度开发日本其他知名演唱会和音乐节的自由行定制产品,为喜欢日本流行音乐的中国歌迷和粉丝带来更为便利的现场体验和贴心服务,使近距离观看偶像的演出变为一种可能。

据悉,逸行网隶属于逸行旅游集团,该集团是由全球最大的旅行社集团公司JTB等10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基于全球化战略协作而联合出资组建,目前主要面向国内中高端旅游市场,以深度主题游、个性化自由行、单团订制做为核心产品,其日本深度游和海岛游等出境旅游产品拥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在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a-nation 自由行 演唱会门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