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柳莺宾馆千岛湖啤酒节开幕

2012年07月20日 09:22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柳枝飞扬,莺歌燕舞,当凉爽夜风吹去城市的燥热,西湖畔柳莺宾馆“名品楼”花园里的“2012乐享.最美柳莺——夏日千岛湖啤酒节也拉开了序幕。

7月12日开始的“柳莺夏日千岛湖啤酒节”历时22天,每天19点准时开始,在临湖茶座品尝美味的客人,除了无限畅饮布里埃尔系列活啤、黄啤和黑啤,还能佐以柳莺宾馆大厨精心制作的美味佳肴。中外歌舞、趣味魔术、迷你高尔夫球……都为啤酒节增添无限乐趣。

柳莺宾馆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这里曾接待过众多知名人士,国家元首和贵宾。此次在西湖和千岛湖啤酒联合举办的欢乐的啤酒节上,宾馆还特别推出“凭房卡享受8.5折优惠”活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孟煜前 编辑:王蕾

标签:啤酒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