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西鲜花草原”乌兰察布赴京推介

2012年08月29日 23:36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方最大的皮革城集宁国际皮革城将于9月28日开业。8月22日,乌兰察布市旅游局赴京举行旅游项目及专题产品推介会。

据悉,乌兰察布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距离北京320公里。中国薯都、风电之都、首都绿色屏障是该市的主要名片,并因神舟系列飞船成功着陆而又以“神舟家园”闻名。当地有着“京西鲜花草原,夏都乌兰察布”的美誉。

到乌兰察布旅游,除了能够体会“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天人合一意境,也可以寄情于如诗如画的奇山绿水,同时融入区域独特文化、体味浓郁民俗风情,品尝蒙古族美食和当地小吃。其近期推出了集宁国际皮革城的购物游和苏木山森林公园的生态健康游。

集宁国际皮革城是乌兰察布市“十二五”期间重点打造的三大产业之一,将成为北方地区最大的皮革集散地。苏木山森林公园林区平均海拔高2000米以上,以险峻的山势、茂密的森林、纷呈的花卉以及浓郁的民族风情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贪享自然之美的旅行者。

商报记者 周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