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自驾青岛游 馋死人的海鲜之旅

2012年09月08日 16:23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夏日度假天堂 青岛( 酒店 )异国风情的海滨风韵

夏日度假天堂 青岛( 酒店 )异国风情的海滨风韵

青岛盛产海参、扇贝、鲍鱼、海螺、梭蟹、石夹红蟹、鲅鱼、黄花鱼、琵琶虾(撒尿虾)、大对虾、加吉鱼等,春季和夏季是吃海鲜最佳季节。青岛有众多的美食街,崂山区大麦岛路、大麦岛海鲜街、云霄路中苑美食街、登州路啤酒街、汇泉小吃街、双星大吃街等地。

出发地:北京

目的地:青岛

全程:往返1200公里

行车路线

北京 - 京津塘 - 津汕 - 荣乌 - 威乌 - 东青 - 济青 - 青岛

特别提醒

选择自驾车来青岛旅游的朋友需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一是单行线:青岛市内很多路都是单行线,所以有时候在地图上看可以直接去的地方得绕点路;游客出行时,带一张较新的路线图是很有必要的,另外别忘了勤向当地民警问路。

二是坡路起车:青岛是一座山城,游客自驾出行时,会有很多时候遇到坡路起车的情况,建议游客可以提前熟悉这项技巧,如万一发生尴尬情况,可请当地民警协助处理。

三行车时间:青岛的交通高峰时间是下午的5点至7点,因为路窄,所以这个时间段路面会非常挤,自驾车的游客应尽量避开这个时间段出行。

青岛海鲜大餐的美味诱惑

青岛海鲜大餐的美味诱惑

青岛美食聚集地

云霄路美食街

无论白天夜晚,美食街周围总是车水马龙、人流如织。尤其到了中午及黄昏的用餐时间,连绵数里的街区,车流如潮,人头攒动,店内街畔,飘香流彩,气氛诱人。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正宗青岛本邦以海鲜为主要原料的鲁菜系列,国内其它所有菜系也各有店铺落户这一街区。比较知名的有海岛渔村。

标签:青岛 海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