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临朐)第十六届红叶文化节将于10月8日开幕

2012年09月25日 14:44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键词: 红叶文化节 临朐休闲汇

[提要] 中国(临朐)第十六届红叶文化节将于10月8日开幕,历时30天。届时将吸引各方游客前来赏叶、摄影、品农家饭,预计接待游客总量超过50万。

为让广大游客充分领略临朐县石门坊景区独特的红叶旅游资源,带动旅游相关产业整体发展,临朐县将举办中国(临朐)第十六届红叶文化节。此次红叶文化节将于10月8日开幕,历时30天。届时将吸引各方游客前来赏叶、摄影、品农家饭,预计接待游客总量超过50万。

本届石门坊红叶文化节将以“秋染石门 红叶传情”为主题,通过特色景区、环境布置及特色文化活动,营造欢庆祥和的游园氛围。以赏红叶美景、传承红叶文化为依托,在游园过程中突出“低碳环保”这一概念,“红叶文化节”期间还将开展舞林大会、摄影展及趣味登山活动、“乡土乡味民歌情”暨散文诗歌朗诵会、中小学征文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打造一届传承历史、公益环保、异彩纷呈的“红叶文化节”。

通过举办红叶文化节,让各地游客走进石门坊,漫步红叶景区,与山水亲密接触,与自然融为一体,放松心情,尽享满山遍野层林尽染、姹紫嫣红的迷人景象。(通讯员 李磊)

标签:红叶文化 临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