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莱芜市首版《自驾游攻略》新鲜出炉

2012年09月28日 10:58
来源:大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键词: 莱芜自驾游 自驾游攻略 莱芜攻略

[提要] 近日,由莱芜市旅游局首次组织编印的《莱芜自驾游攻略》新鲜出炉,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最全面最及时的十一假日自驾旅游资讯。

近日,由莱芜市旅游局首次组织编印的《莱芜自驾游攻略》新鲜出炉,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最全面最及时的十一假日自驾旅游资讯。

今年十一黄金周,我国将首次对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受此政策带动,假日自驾游客极可能出现大幅甚至“井喷”式增长。为给到莱芜市的自驾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信息服务,此《攻略》内容既包括了莱芜的浪漫雪野休闲游、美食体验游、鲁中山村休闲游、齐长城文化游、峡谷生态游等多条自驾旅游线路,也包含了莱芜必游景点、餐饮美食、莱芜特产、住宿购物推荐等信息,更把旅游咨询、车辆维修点、医疗单位和加油站的常用电话悉数网罗。同时,还配套印制了《莱芜十一黄金周自驾游指南》宣传折页。

据悉,本版《攻略》和《指南》共印刷2万份,“十一”期间将在济青南线高速公路雪野下路口发放,在莱芜市内各旅游景区和饭店餐馆的前台、客房摆放,方便自驾车游客索取和查询。(通讯员 王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