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可可亚岛 马尔代夫的纯净天堂

2012年10月19日 08:30
来源:雅虎

可可亚岛上的蓝天、海水、沙滩自然是一级棒的,更有着品种繁多芳香四溢的鲜花。在这样天堂般明媚的地方,游人选择怎么样的屋子居住,都能感受到心灵的宁静,精神的放松。

在这里,游客可以享受简单而纯净的生活,潜水、游泳、散步等等,一切的活动都自然地把阳光、海水、沙滩很好的结合了在一起。住在这里,一切的过往和未来都变得不如现在重要,安心过一个纯粹的海边假期是所有人的心之所想。

马尔代夫由一连串小岛组成,而小编想推荐缓解心理压力的好地方是可可亚岛,全新的奢华隐居地可可亚岛就和它的名字一样,充满了浪漫风情。

在这里,你除了可以眺望平静而蔚蓝的海域,更可在未经雕琢的原生态自然景观中感受惬意和宁静。可可亚岛大量的浅水区和珊瑚礁使这里成为全世界首 屈一指的潜水区之一。在码头丢下几片面包,就有大群色彩斑斓的鱼儿过来追逐。这里还有一个世界性的“蓝精灵潜水俱乐部”,可以为初学者和职业潜水员提供专 业服务,蓝色会使人的心灵变得澄净而安宁,潜入大海,尽情释放你的压力吧。

除了潜水,瑜伽是平复心情,缓解压力的另一种非常好的运动,你可以跟着这里的Pramod Kumar老师一起来次瑜伽修习。

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酒店和度假村的美食。餐厅名叫Ufaa,在马尔代夫,它的意思是“幸福”,可以脚踩在沙里享用美味。菜单均来自于时令食材、有机蔬菜和一天的捕获物——由当地的渔民和农民提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