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青旅与中国银联达成深度合作

2012年10月31日 23:33
来源:北京商报

10月26日,中青旅与中国银联在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服务优势,在境内外旅游产品(线路)开发、旅游支付服务、市场营销、持卡人(游客)增值服务等方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促进银行卡旅游支付业务的普及和创新。此次协议签署的同时,中青旅和中国银联宣布于今年感恩节期间推出“遨游美国我选银联——美国千人游”活动。

据悉,中青旅与中国银联的合作始于2011年9月,中青旅旗下惟一官方网站遨游网正式启用“银联在线支付”平台。自该平台启用以来,银联在线支付已成为遨游网最重要的支付通道之一,在遨游网客户选择的支付工具中占比最大。

中青旅控股总裁张立军表示:“此次正式携手之,中青旅与中国银联将整合双方在境内境外、线上线下的丰富资源,使中国游客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更加便捷、美好的旅行体验。”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表示,中青旅在旅游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银联受理网络覆盖中国城乡并延伸到境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银联与中青旅合作的深化,将充分整合双方的旅游服务资源,在方便游客出行、拉动旅游消费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商报记者 季鹏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