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 三亚”旅游包机首航 每周三、周六两班

2012年11月15日 10:28
来源:雅虎

11月14日晚11时50分,一架载着132名韩国游客的韩国“韩国T’Way”航空公司旅游包机降落在三亚( 路线 )凤凰国际机场,韩国仁川往返海南三亚的旅游包机实现首航。

此旅游包机航线将运行一年,每周三、周六两班,由180座波音737执飞,预计将为海南带来5万人次韩国游客。随首航包机抵达三亚的韩国游客是以老人和小孩居多的家庭团。

韩国最大的包机公司“HOTEL N AIR”公司社长孙湖权在三亚凤凰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南在韩国被视为“东方夏威夷”,海南的高尔夫球场、酒店、景区都很不错,现在有了空中通道,很多韩国游客将选择到海南三亚旅游度假。现在一周两班,希望将来每天都能有一班。

韩国市场一直是海南重要的客源市场。2001年韩国超过日本成为海南第一客源国,2007年韩国游客达到历史最高水平的17.52万人次。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韩国游客大幅下滑,今年1-8月,韩国旅琼游客人数12199人次,同比下降45.25%。为重振韩国客源市场,海南省旅游委今年7月组团赴韩国参加了丽水世博会,在首尔、釜山举办旅游推介会,走访韩国包机公司、旅行社等韩国龙头旅游企业,并与“HOTEL N AIR”公司签署共同开发韩国市场战略合作协议。

海南省旅游委表示,此前韩国旅琼市场最火爆时,旅游包机一年也仅开通四五个月,此次包机全年开通,将更好地促进这一市场的开拓。

今冬,海南境外旅游市场出现回暖信号。10月26日,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直飞三亚旅游包机复航;10月27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直飞三亚旅游包机开通;11月1日,中断4年的俄罗斯圣彼得堡直飞三亚旅游包机复航;11月2日,丽星邮轮“宝瓶星号”再次以三亚为母港开通至越南国际邮轮航线。(完)

(责任编辑:王勇亚)

标签:旅游 包机 三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