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肯德基对话90后?文字漂流季完美收官

2012年11月20日 13:21
来源:杭州日报

你眼中的90是什么样的?个性?叛逆?还是小清新?

11月11日,南山路,一场名为“这个世界懂不懂我”的沙龙座谈正在进行。与青春对话,这是2012年肯德基对话90后?文字漂流季的收官之作,也是一场几代人之间的心灵碰撞。此次活动邀请了文艺评论家夏烈、漫画家慕容引刀、浙江大学心理学博士后何洁以及50多名来自杭州高级中学鲁迅文学社的同学们。

在活动现场,前期由50位90后亲自设计、撰写、拍摄的500张“特制名信片”,经过14天的杭城漂流,最终又回到了这群90后的手中。这些“漂流”回来的明信片上,还有很多在肯德基用餐的人在尝试与90后对话,不仅90后在这里表达自己的想法,其他人也通过这个平台对90后提出希望、建议和勉励。

面对这些真挚而有爱的回复,现场的50多位90后认真仔细地翻阅着每一张。有赞同、有质疑、有感动、有欣喜。1

关于青春的理解,或许我只能为你画一张小卡片。这就是青春的魅力,也是肯德基文字漂流季的另一个目的——让世界重新认识90后,也让世界更了解90后。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凌晨 记者 陈淑安 编辑:陈淑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