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定制主题旅游 满足好奇心比奢华更重要

2012年11月28日 07:32
来源:雅虎

乘坐直升机。 本版图片由采访对象提供

乘坐直升机。 本版图片由采访对象提供

酒店住宿颇具特色,窗外就是    新西兰(度假)    的美丽景色。

酒店住宿颇具特色,窗外就是 新西兰(度假) 的美丽景色。

定制主题旅游的内容可谓五花八门,无论是目的地,还是住宿及餐饮的要求,出游的主体也包括家人和朋友等不同的群体,但有一点是相同的,就是人们对于世界边界的探索以及不同文化的追求,还有越来越个性化的服务。

案例一 新西兰家庭游

价格:一人三万至四万元 时间:往返9天

定制者:某公司市场总监Carol女士及母亲、儿子

定制要求:行程安排不要太“折腾”,老人不玩刺激活动。

行程亮点:

住宿:乘坐直升机飞往怀赫科岛,入住只有5间房子的Delamore Lodge。在 罗托鲁阿(机票) 入住Treetops山林小屋,全家人在专业向导开着4WD带领下,在原始丛林里徒步野餐。这里到处是新西兰特有的蕨类植物,仿佛进入电影《指环王》、《金刚》的景色。

入住 凯库拉(国际酒店) 最出名的树屋,楼上楼下各一间大房间,适合家庭入住,还有无敌美景的JACUZZI可以好好放松一下。晚上伴着海浪入睡,或者放着房 间里的IPOD听着爵士音乐看书也是超级享受。酒店客房全部 瑞典(度假) 百叶板来做床骨架,并覆以新西兰美丽诺羊毛。卫生间里摆放着全套Manuka蜂蜜护理洗浴 品-Manuka蜂蜜是新西兰特产,具有神奇的抗菌功效。

美食:Treetops三道晚餐,头盘的汤很有新意,概念来自新西兰独有咖啡Flat White。Treetops Lodge的米其林大厨,早餐会亲自下厨,为客人现场烹饪美味新鲜早餐。

在TREE HOUSE用餐就像在家里,主厨很有名,但平易近人。菜的出品果然很赞,包括自家做的面包很有嚼头。前菜有个鸭蛋的特别做法,用面包碎裹着鸭蛋,外面是香脆的面包脆,里面的鸭蛋居然还能是流汁的!(德迈国际提供案例)

“行程根据老人和孩子安排了很多适合全家的户外活动,包括海钓、出海观鲸,徒步等。”

“入住完全融入自然的tree house,非常有特色,也很舒适。”

“新西兰美食美酒也让人回味,此行有些酒店的早餐甚至是米其林餐厅大厨现场‘定制’的。”

“在凯库拉观鲸,参观独有的小海豹幼儿园,孩子回来还主动写了观鲸的“游记”,很有意思,这对他来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老人坐直升机不仅不怕,还很高兴。”

标签:旅游 度假 出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