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一样的夏日清凉,翡翠岛浪漫蜜月游

2012年11月28日 10:09
来源:雅虎

北京(机票)    周边海滨蜜月旅行翡翠    岛(攻略)    旅游攻略

北京(机票) 周边海滨蜜月旅行翡翠 岛(攻略) 旅游攻略

翡翠岛位于河北 秦皇岛(机票) 黄金海岸南部沿海地带,是我国八个国家级海洋类型自然保护区之一。 葫芦岛(度假) 东、北、西三面由渤海和泻湖环绕,是一座由黄色细沙和绿色植被相间构成的半岛,岛上沙山连绵起伏,景色优美,最高处达44米,方圆约七平方公里,素有“京东大沙漠”之称,是非常值得推荐的海滨旅游景点。

翡翠岛餐饮特色:海边自助烧烤绝对是游人不二的选择,可以为您提供丰盛的海鲜大餐,新鲜的海鱼、鱿鱼、肉串等绝对满足你的胃。如果你想带点海鲜回去,也可以找一家饭馆让帮忙加工一下,加工费用也不高,很多饭馆都非常乐意为旅人提供这种服务。翡翠岛是鸟儿的天堂,在这儿你可以看到各种鸟儿在岛上栖息。全国三分之一以上的鸟类都可以找到它们的踪影,其中属于国家重点保护的鸟类就有68种之多,是“世界珍禽”黑嘴鸥的主要栖息繁殖地之一。

一边沙漠一边大海的浪漫温情

一边沙漠一边大海的浪漫温情

门票信息:淡季门票价格35元 旺季门票价格55元

交通信息:

翡翠岛蜜月游交通提示图

自驾游:

翡翠岛距离北京270公里,从北京出发由东四环上京沈高速,白鹿收费站领卡通过,一路顺高速直行,在18号出口下,高速费100元,沿抚昌黄公路至沿海公路右行,一路上有翡翠岛的路标。

交通线路:

1、在北京站坐火车道 北戴河(攻略) 站下车,从北戴河转车到翡翠岛,路途费用100元左右

2、四惠长途汽车站有开往翡翠岛的直达班车,一周一趟,周末发车

娱乐设施:滑沙冲浪、滚动太空球、海边露营、篝火晚会等。

租赁服务:睡袋、帐篷、凳子

翡翠岛素有“沙漠与海洋亲吻”的美称,一半是沙漠一半是海洋的独有风情是任何海滨景点都无法比拟的自然优势,翡翠岛还兼具独特的海鸟天地,让你将天下的鸟儿尽收眼底,还有珍贵鸟类黑嘴鸥让你一睹它们的姿态,或者让“活化石”文昌鱼和你一起遨游海洋世界。翡翠岛是北京周边海滨游的首选之地,与北戴河的喧嚣相比,这儿更具有结婚蜜月游的浪漫情调。( 海豚恋 )

标签:翡翠 蜜月 结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