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有美景有美食 北京户外餐厅推荐

2012年12月18日 08:26
来源:雅虎

食物混杂的味道、万年不变的装饰、烟味,更糟糕的是不能吸烟……好吧,我知道你也有那么一点点腻烦了室内餐厅的乏味,那么不如尝试下户外餐厅吧。嗯哼,我知道你头脑中蹦出来的又是焦灼的阳光、热爱“人味儿”的蚊虫、嗖嗖的冷风,老实说,往前推五年或许这些还是同享美食美景要付出的小小代价,不过在今天这些问题已经被贴心的餐厅一一攻克了,遮阳伞、挡风篷、草丛里对人无害的杀虫药水,有了这三宝您就放心享受吧。下面的几家户外餐厅或者是坐拥湖景、或者是在丛林中隐居、或者是鸟瞰城市车水马龙,总有一番景色会合你的心意。

新元素

新元素

新元素 丽都的健康与活力

户外座位90个

刚到初夏,丽都的新元素店就开始一位难求了,人们热衷来这里不仅因为这儿有健康的食物,还有那让人放松的户外餐位。新元素的户外餐位分为一层和二层两部分,从地板到桌椅无一例外都是木质结构的。如果喜欢街面的景致可以选择一楼,不然更推荐二楼露台的位置。二楼露台是狭长的,每个位置都能看到街道边的绿树和风景,天气热的时候有遮阳伞,除此之外没有多余的装饰。

推荐一道 美国(度假) 西南海鲜沙拉(98元),用绿色 墨西哥(度假) 辣椒腌制的炭烧大虾和扇贝,搭配上香脆的墨西哥饼、鲜橙肉、玉米粒、生菜、番茄丁等蔬菜,无比爽口。另外一道牛油果酱烤鸡肉卷(55元),烤好的鸡肉卷淋上了厚厚一层牛油果酱,入口两侧酥脆、中间松软,口感很丰富。另外还有蟹肉手工 意大利(度假) 面(88元)、烟熏三文鱼三明治(78元)也都是不错的选择。再推荐一款蓝莓味柠檬水,货真价实的酸柠檬,喝的时候要搅拌好,酸酸甜甜滋味很夏天,完全没有过分的甜腻感。

朝阳区将台路6号丽都饭店动力中心E101室(64335058)

推荐阅读:

北京(机票) 私房菜馆 清新范儿的倾心饭

标签:北京 美景 美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