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苏州后花园 忘情古城池

2012年12月26日 07:54
来源:雅虎

古香古色的拙政园,秀美的 狮子林(攻略) ,幽静的 寒山寺(攻略) ,都不透露着江南水乡的小家碧玉之美。自驾只需一个小时,就如同是 上海(机票) 的花园一般,值得你背起行囊,加满汽油,向着咫尺的美景出发。秀丽的 苏州(机票) 不光美在她的古香古色,优秀精致的特色酒店也为苏州加入了浓厚的现代气息。

忘情金鸡湖畔

下榻地:苏州洲际酒店

碧波荡漾的金鸡湖是苏州不容错过的自然景致,更是时尚休闲新天堂。而苏州洲际酒店就坐落于此。酒店共拥有432间豪华客房,包括56间套房。酒店所有客房内均配备有最新科技的便捷设施,包括高速无线和宽带网络、两套床头灯光控制面板、无绳电话机、DVD播放器等;套房内还配有Nespresso咖啡机等。透过客房内的大幅玻璃窗可俯瞰荡漾水色或眺望城市天际线,贵宾全景房更拥有270度玻璃幕墙,尽享迷人湖景。

从酒店出发,片刻间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苏州风情。走出酒店,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和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信步可达,若有心,还可以去艺术中心细细品读苏州水乡的文化。酒店距离圆融时代广场、久光百货等苏州知名购物广场也仅几步之遥。

国内知名的苏州摩天轮主题乐园就在附近,那里耸立着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水上摩天轮之一的苏州摩天轮,早夜晚灯光的配合下,显得十分的梦幻。亦或是徒步去富有西欧特色的“月光码头”,欣赏迷离的湖光月影,你将会不虚此行。

在酒店的户外天际露台喝杯咖啡,透过落地窗饱览湖面景致;在开放浴室当中泡个澡,体验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愉悦;洲际品牌独一无二的“深入洞悉”式礼宾服务还可以为宾客度身安排苏州或周边地区的游览项目,比如欣赏昆曲表演,山间采茶,或是泛舟 太湖(攻略) 体验刺激的野钓活动都是不错的选择。

Tips:

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仅需每晚人民币1,288+15%服务费起,入住苏州洲际酒店即得双人自助早餐及摩天轮主题公园门票两张,还有机会免费升级至豪华湖景房。以上房价视房间预订情况而定,如有价格变动,恕不另行通知。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旺墩路288号电话:0512-62858888

温泉古城共享

下榻地:苏州万豪酒店

苏州万豪酒店座落于市区与高新技术开发区交界处,紧邻苏州市政府及行政服务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是其一大特点,地处来往众多的高速公路不远,也是自驾一族的上佳下榻地。

酒店内客房均为高层房并拥有一个豪华行政酒廊,足不出户便可包揽苏城美景。健身中心、室内泳池及泉SPA等健全的酒店设施,更是可以帮助你退去工作的疲劳。酒店完善的餐饮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纯正的西式菜肴;特色浪漫的意大利大餐;万豪中餐厅地道的粤式海鲜;开阔、明朗的大堂酒廊;独一无二的溥吧汇聚各式美酒,无论何种选择,都是不一样的体验。

万豪酒店临近苏州观前街,观前街地处苏州古城中心,商业繁荣,名店云集,古迹众多是它的特色。在150多年的历史中,一直以汇集稻香村、乾泰祥、黄天源等多家名优特色的百年老店而名满天下;地处碧凤坊的太监弄美食街更是以苏帮美食誉满江南,享受过美味的酒店佳肴,漫步至此,品味百年老店,更是别有一番韵味。

万豪最近的新活动推出了阳山温泉家庭套餐,最适合一家三口休闲度周末,泡温泉。在欣赏过苏州的迷人景致之后再去体验一下阳山温泉,既是身心的全方面放松又对身体有益,确实是一举双得。餐厅近日携手上海根于芽慈善伙伴机构开展的圣诞节活动也是如火如荼。百万植树平安夜自助晚餐、宝格丽平安之夜等都值得一去,还有机会获得意想不到的礼物哦。

Tips:

1、即日起至2013年2月28日,苏州万豪酒店推出阳山温泉家庭套餐(含周末入住豪华房一晚,水果一份,次日自助早餐三份以及阳山温泉门票三张)

2、餐厅圣诞节活动:百万植树平安夜自助晚餐,到场即有小礼;宝格丽平安之夜,现场更有抽奖活动。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干将西路1296号电话:0512-82258888

标签:城池 花园 苏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