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到风光旖旎之地 重温誓言爱不变

2012年12月26日 10:45
来源:雅虎

美加交界处的    尼亚加拉大瀑布(攻略)    。

美加交界处的 尼亚加拉大瀑布(攻略) 。

谁说度蜜月只是新婚的专利?如同现在流行每个月都过一次情人节一样,人生一定要更多度几次蜜月,才能让感情如新婚时那样甜蜜,让婚姻一生一世完 美。要想再爱你多一次,就一定要再度一次蜜月,重温当年誓言。随着现在签证越来越便捷,出游目的地越来越多,不少景色秀丽风光旖旎,配套成熟,有深厚的蜜 月地自然成为首选。

去北美领蜜月证

推荐地: 加拿大(度假) 尼亚加拉

计划日程:8天

大致花费:2万~2.5万元/人(机票1.2万元,酒店5000元,餐饮及摄影套餐3000~8000元不等)

再度蜜月,不妨尝试再去拍一套婚纱。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尼亚加拉地区无疑是个完美之选:专业的摄影师、策划师、花商、轿车,所有这一切让筹备活动简单而有趣。位于尼亚加拉的诸多迤逦景点均可提供小教堂及拥有别致床位及早餐的豪华酒店,精心策划一场传统的蜜月庆典。

而到位于洛宾逊大街5400号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旅游办公室(the Niagara Falls Tourism Office)转转,领取尼亚加拉大瀑布主题蜜月认可的城市证书(Official City of Niagara Falls Honeymoon Certificate)。这份官方的蜜月纪念证书是夫妇们在尼亚加拉大瀑布享受甜美蜜月时光的最具价值的见证,其中还会记录新娘免费游览尼亚加拉周边景 点的点点滴滴。

在尼亚加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会使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尼亚加拉地区的传统项目包括乘坐“雾中少女号”(Maid of the Mist boat tour)深入 尼亚加拉瀑布(国际酒店) ,感受它的磅礴气势。

资讯加油站

签证:加拿大签证费已调整,其中临时居民签证申请中,一次入境签证475元人民币,多次入境签证950元人民币。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收取申请递送费人民币250元/人,快递服务费用50元另收(可选)。

交通:经 香港(机票) 飞 多伦多(机票) 或者北美各大城市。多伦多到尼亚加拉巴士约1小时45分,火车约1小时50分。

住宿:当地有超过50家的酒店提供各类蜜月套间。一般旅馆价格从数百到数千加元不等。

美食:多伦多是多元文化汇聚地,拥有来自全世界的美食。

标签:重温 誓言 婚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