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一乘客警惕性高 阻止飞行员醉酒驾驶飞机

2013年01月06日 11:39
来源:雅虎

据CNN电视台报道, 美国(度假) American Eagle航空公司从明尼阿波利斯飞往 纽约(机票) 的一架班机延误2个半小时起飞,原因是一名警惕性高的乘客发现登机的飞行员酒醉。

抵达机场的警察检查了这名飞行员,结果是酒醉属实。随机,飞行员被送往医院以便核实酒测结果。载有53名乘客的这架飞机在2个半小时之才飞往纽约。

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说:"我们和警方合作,一同进行内部调查"。根据航空公司的规章,民航飞行员在饮酒之后8小时内无权驾驶飞机。而且血液中酒精含量不得超过0.4%。

这不是美国境内第一起因飞行员违规导致班机延误的事件。2012年夏天美国JetBlue航空公司的一架班机紧急迫降,原因是飞行员跑出驾驶舱并高喊耶稣、基地组织和机上有炸弹,这吓坏了机上的乘客。最后这名飞行员被法庭裁定精神不正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