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这个春节暖一下 玩转最IN海岛全攻略

2013年01月11日 07:25
来源:雅虎

绮丽马尔代夫 玩转浪漫style

在碧蓝的海水中散落着一个个绿色的小岛,绿色又被一圈雪白的沙滩包围着,海滩外面又是一圈若有若无的浅蓝,浅蓝再外面,才是宝石一样的深蓝…… 她被称为“上帝抛落人间的珍珠”,纯净唯美的风景被人们所热捧,哪怕只是惊鸿一瞥,都会令你难以忘记。她的美是不可复制的,1200多个珊瑚岛屿之间相互 独立,大大小小千余座珊瑚岛如珍珠散落在赤道两侧。这快净土,又被称作“地球上最香格里拉”,那就是位于印度洋上的——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的海上木屋

马尔代夫的海上木屋

小游袖珍国都马累

首都马累面积只有2.5平方公里,慢慢地走,大概三个小时就能环岛一遍。这里没有刻意铺整的柏油马路,放眼望去尽是晶亮洁白的白沙路。 MarineDrive白沙路是马累最重要的街道,这里林立众多商务旅馆以及建于1913年的总统府,白色的建筑上仍可以清晰地看见古兰经的碑文。

浪漫马尔代夫唯美的爱情圣地

浪漫马尔代夫唯美的爱情圣地

马累是马尔代夫的购物中心,所有的商店几乎都聚集在此。当地的居民习惯于过着简单淳朴的生活,想体验当地人的生活就应该去鱼市场看看。那里是全 国各岛屿捕获渔产的拍卖集散地,每天近黄昏时此起彼伏的叫卖吆喝声,建构出岛国活力的一面。鱼市场内有专门去皮取肉的师傅,一条4尺长的鱼,只需一分钟, 便被分割成皮、骨、肉三份了。

标签:攻略 海岛 海滩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