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济南出境游火爆 《泰囧》催热泰国游涨价超五成

2013年01月25日 11:23
来源:雅虎

随着春节的临近,旅游市场也随之火爆了起来,忙了一年了,放七天假,一家人出去旅旅游,放松放松,现在旅行社各条线路报名都相当不错。

在 济南(机票) 千佛山路上的一家旅游社里,市民鞠先生正在向工作人员咨询春节期间,旅游线路的价格以及有关细节。他告诉记者,今年是他带着家人第二年出去过春节了。鞠先生告诉记者,去云南一家三口大约需要8500元左右。价格不便宜,但是辛苦一年了,花这个钱放松一下也值的。旅游社的工作人员介绍,最近来报名的市民络绎不绝,各条线路的价格都比平时上涨了百分之二到三十,但报名的依然很多,例云南、 海南(度假) 、贵林等热门线路报名已接近满员。

虽然价格有些高,但春节是一家团圆的日子,也是同家人、朋友一起旅游休闲的好时机。这几年报名的人数还是一年比一年火。除此之外,出境游更是火的一塌糊涂, 新加坡(机票) 、东南亚、欧洲等线路价格比平时上涨了二成左右,早在一个月前就已截止报名了。

受到电影泰囧热映的影响,春节去泰国线路,包含 巴厘岛(机票) 、普吉岛等热带海岛的游线路最为火热。春节价格都比平时上涨了30%左右,部分热门线路上调幅度超过50%,都无法阻挡大家报名的热情,预定的几架包机也全部满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