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澳大利亚自驾乐趣 在澳洲玩“四国式”穿越

2013年01月31日 09:04
来源:雅虎

把澳洲地图上的南部城市与中部城市创造性地连接,那是碧蓝的英式 阿德莱德(国际酒店) ,融混葱绿的德式 汉道夫(国际酒店) ,加点儿幽紫的法式薰衣草芭萝莎,最终爆发出赤红的美式乌鲁鲁……大胆地在 澳大利亚(度假) 一国玩出四国的自驾穿越范儿。

路上经常会出现动物,如袋鼠、牛、马,开车时要格外小心,避免在夜间行驶 F4,1/500秒, ISO200

路上经常会出现动物,如袋鼠、牛、马,开车时要格外小心,避免在夜间行驶 F4,1/500秒, ISO200

英德法美,从碧海到红土

把澳洲地图上的南部城市与中部城市创造性地连接,那是碧蓝的英式阿德莱德,融混葱绿的德式汉道夫,加点儿幽紫的法式薰衣草芭萝莎,最终爆发出赤红的美式乌鲁鲁……大胆地在澳大利亚一国玩出四国的自驾穿越范儿。

迷醉德式泡沫啤酒

阿德莱德-汉道夫

车子驶离 英国(度假) 味道十足的阿德莱德,便似进入一组延绵不断的风光电影,不同的景色在车窗外不停变化,没有改变的是浓浓的绿意。

拍什么

(上图)汉道夫街边有许多店铺出售特色手工艺品 F4, 1/160秒,ISO100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