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6届中国(杭州)国际花园及户外展落幕

2013年03月26日 08:40
来源:杭州日报

杭州市政府、浙江省商务厅等主办的第6届中国(杭州)国际花园、户外家具及休闲用品展览会,于3月24日落幕。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境外40个国家和地区及境内20个省市的近6000名专业户外休闲产品经销商(其中境外采购商520人、国内采购商近1500人、专业观众4000余人)参观采购;展会签约成交额达到2800万美元,比上届增长3.7%。从参展商的反馈看,本次到会采购商的质量明显提升,相互之间已做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部分参展商已与外商当场签订了样品订单。

本届展会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办展特色更加显现。采购商来自六大洲的众多国家和地区,其中加拿大和马来西亚的专业商会还专门组团参展采购,凸显了国际化的交流与合作。杭州户外展的品牌效应更强,在专业媒介的宣传推广下已为展览业和户外休闲业内同行所熟悉和关注,国内多个展览公司均派员参观,并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展会参展产品涵盖了户外家具、花园用品和户外露营三大系列近千个品种,展会的专业性更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许卓恒 编辑:付玲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