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悠乐马旅游网重磅上线,旅游秒杀价惊叫不停

2013年04月15日 15:13
来源:杭州日报

杭州网讯 近几年,传统旅游已悄悄地渗入了电商行业。越来越多的人,在出游之前会选择先在网上查阅所需要的信息,甚至是直接通过网上自助订购报名参加旅游团。4月1日,浙江中山国际旅行社重磅推出悠乐马旅游网。

为了更好地回馈新老客户,悠乐马旅游网特别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即日起至4月26日登陆悠乐马旅游网站注册会员,便可获得总价值2888元的优惠劵。另外,从4月16日至26日,网站还推出美国西海岸5晚8天、风情泰国“泰精品”之旅、台湾8日经典之旅、港澳经典5日之旅、西塘一日游、苏州园林一日游等多条国内外线路进行惊叫价秒杀,让每人都有机会以不可思议的价格得到向往的旅程。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吴佳楠 编辑:付玲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