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艮秋立交桥下南北停车场5月1日起暂停使用

2013年04月28日 08:59
来源:杭州日报

最近,不少杭州安琪儿小商品市场、灯具市场的经营户心里犯了嘀咕,原来经常停放车辆的艮秋立交桥下停车场,马上不能用了。这可如何是好?

原来,这只是暂停使用。

因秋石高架第三期工程的施工需要,杭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将在艮秋立交桥下南北停车场内进行开挖穿越施工。为方便工程顺利施工,从5月1日开始,艮秋立交桥下南北停车场共96个停车泊位(艮秋立交北端40个泊位,艮秋立交南端56个泊位)将暂停使用。

不过,江干区道路停车收费服务中心也为大家想了几个点子。

如果你只是临时去停车办事,只能到周边去寻找车位了。“车主可以到离原来地方约500米距离的闸弄口横路、艮山支一路、艮山支二路、艮山支三路上去找车位,也可以往东到东站小商品市场附近的艮秋立交桥下停车场1号、2号点或景昙路、严家弄、昙花庵路等路段去停放。如果是收费泊位的话,车辆停放价格是按物价局核准的收费标准为4元/小时。”中心工作人员说。

如果你是在这里办理了车辆包月的用户,有两种选择。

原先在艮秋立交北办理车辆包月的用户,可以带上身份证、行驶证原件和包月发票到江干区道路停车收费服务中心闸弄口分中心(机场路一巷84号,电话:86491016)办理退费手续,退回5-6月份的包月费用;或者直接到闸弄口分中心办理包月路段更改手续。

目前,根据区域停车实际情况,可供选择变更的路段有闸弄口横路、艮山支一路和艮山支二路,根据受理顺序,先到先办,额满为止。

预计,这次停车场的“暂停”要一直持续到明年“五一”才能恢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钥 通讯员 徐永盈 编辑:付玲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