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黑山港携手顶级企业 打造世界瞩目游艇港口

2013年07月17日 16:15
来源:雅虎

黑山(国际酒店) 港这处位于巴尔干半岛中北部、拥有最壮丽海岸线和绵延山峦的欧洲最深天然良港,不仅是众多私人豪华游艇的理想停泊港湾,近期更因多项与世界顶级企业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成为地中海海域最令人瞩目的优质港湾。

继与Silver Arrows Marine (SAM)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SAM与梅赛德斯-奔驰跨界最新豪华动力游艇的专属母港之,黑山 港——这处原本为奥匈帝国时期著名母港的海上小镇已经跃身为地中海区域配套设施最为先进和齐全的优质良港。 作为全球最顶级航海设备供应品牌之 一,SAM(Silver Arrows Marine)一直以设计高端、贴近自然的游艇设备为目标,可为不同尺寸游艇(包括超大游艇)提供最高标准的服 务水准和配套设施。“在对SAM母港的选择中,不乏众多顶级码头参与竞争,但黑山港与SAM之间有一种天然的默契。”SAM总裁Ron Gibbs 表 示,“这里顶级的设施和发展前景也正是SAM未来所看重的。黑山港提供了作为SAM母港所需要的一切设施及条件,是SAM游艇最理想的停泊港湾,我想不出 还有比黑山港更适合我们游艇的地方了,这里美得令人窒息。”

黑山港作为亚德里亚海领先的超豪华游艇停泊港,而进阶型的泊位扩张计划,届时对码头燃油泵送能力的需求倍增。为确保游艇业主在黑山港可以享受到最为先进及 完备的配套设施。 近期黑山港已经与GO2 签订协议,为这处绿色港湾配备了最优的燃料添加剂。 GO2作为超级游艇行业使用最广泛、基于纳米技术的燃料 添加剂,是由前伊士曼柯达公司研发的具有突破性的专利产品,一旦融入柴油中,不仅能够降低燃料消耗,同时又可大大降低有害气体和环境污染物的排放,这一举 措进一步推动黑山港打造绿色港湾的环保目标。

“我们一直在寻求新的途径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加广泛而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对于GO2燃油添加剂,超级游艇主反响极好,我们非常高兴能在黑山港燃油码头为更多游艇提供使用GO2燃油添加剂的机会。”黑山港邮轮运营经理Kosmas Sakalidis说。

黑山港与全球领先品牌之间有一种自然吸引的默契关系, 一系列的合作令黑山港不断完善其游艇配套设施,并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和优惠政策, 力图将这里打造成令世界瞩目的地中海最佳游艇港口。

标签:港口 游艇 企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