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旅会驻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考察云台山

2013年08月26日 12:04
来源:焦作旅游 作者:高新忠

近日,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驻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一行到云台山景区参观考察,市(厅)级干部魏丰收、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局长韩跃平等陪同考察。

杨瑞宗一行参观了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数字化监控中心,对景区的科学调度、数字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参观了红石峡、潭瀑峡等景点之,杨瑞宗说,云台山很美、很干净,景区的标准化建设、人性化服务和科学管理为游客提供了一个舒适的旅游环境,云台之游让人身心愉悦,不虚此行。

台湾是云台山第二大入境游市场。近年来,景区多次赴台湾进行宣传推介,与台湾媒体、旅行社友好合作,推动了台湾市场的持续稳定增长。

日前,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在郑州举办了郑州居民赴台个人游业务座谈会,推介台湾10大幸福好玩游程。杨瑞宗说,近年来,豫台旅游发展势头良好,云台山作为河南旅游的一张美丽名片,吸引了很多台湾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他希望,豫台两地今后应继续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欢迎云台山到台湾多开展宣传推介,让更多的台湾游客知道云台山,了解云台山,选择云台山。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郭小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