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轻松度假 2013谁会“恋”上邮轮

2013年08月21日 13:18
来源:北京晚报

随着邮轮旅游的发展,这种不用每天拽着行李到处跑,却能轻松享受的度假方式适合每个年龄层次的旅客。不过,如果你是下面几类人群,而且至今尚未体验过邮轮旅行,那么可要擦亮眼睛了。也许令你“恋”上邮轮而情难自拔,就是那一瞬间的事情!

TARGET 1:家庭出游

“恋”上邮轮指数:★★★★

全家共同外出度假,多久没有过了?辗转的旅途,顽皮好动的孩子,事无巨细的旅行计划,都会增加家庭假期的困惑。可是在邮轮上,所有的顾虑都会被抛诸脑。严肃的父亲搭着儿子的肩头,娇柔的妻子挽着丈夫的臂弯,与邮轮上的卡通明星们打声招呼,让家庭更添温馨;亦或与孩子一起攀岩,手把手教她打一场高尔夫,不论是尽情欢笑,还是温情相守,每一个家庭都能在邮轮上找到归宿。

家庭出游邮轮推荐:皇家加勒比海洋航行者号

 

“海洋航行者号”堪称“小朋友们的海上度假乐园”。船上的“海上历奇青少年活动中心”一直是小朋友们在邮轮上的必修课——将孩子从6个月到17岁分为六个不同等级,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或者参加“海盗之夜”,或者选择“捕食者寻猎”、“冒险运动”和“电子游戏挑战赛”……寓教于乐,从不同角度发现旅游的乐趣。

邮轮上的“梦工厂动画明星大游行”也一定会让孩子们如痴如醉。“怪物史莱克”、“穿靴子的猫”、“狮子Alex”、“功夫熊猫”以及更多卡通明星都会出现在小朋友的身边。他们经常出现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和小朋友们一起亲密合影或互动表演。即使不出舱房,小朋友们也可以通过梦工厂的电视特别节目重温《史瑞克》、《马达加斯加》、《功夫熊猫》中他们最喜欢的片段,此时,便是家长们度过一段短暂的“二人世界”的完美时刻。不用担心孩子会饿肚子,邮轮主餐厅设置了家庭膳食世界,在贴心照顾下,小朋友们可以在几十分钟内享用完自己的大餐,留出更多的时间玩乐。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Murano 邮轮旅游 邮轮公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