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品味真正邮轮生活 入住韩国巡航船度假胜地

2013年09月12日 08:08
来源:环球网

甲板上看夕阳,大海中品月亮——乘坐邮轮被公认为最舒适的休闲度假方式之一。下面让我们跟随美国《赫芬顿邮报》的报道,去探寻韩国的邮轮度假村。

\

韩国的一家度假酒店——太阳巡航度假游艇地处正东津,由一个邮轮改造而成,高于海平面约540英尺。这家邮轮主题酒店拥有211间客房、两个餐厅(一家欧式的,一家韩式的)、一个旋转的天空酒廊、一个室内体育馆、高尔夫球场以及盐水池。

自2002年开业以来,近11年,太阳巡航度假游艇一直是韩国最受欢迎的旅店之一。虽说不能给你一种海上漂浮的感觉,但是它能够给旅客提供一次体验邮轮游的机会,同时节约一大笔钱。在豪华的房间睡到自然醒,站到阳台上还能欣赏到最美的日出,不问都知道这才是度假,才是享受生活。(实习编译:冉彬力 审稿:赵小侠)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邮轮 巡航 正东津 旅游 服务号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