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纯爱海湾Tampa Bay盐白色沙滩的诱惑

2011年11月14日 11:46
来源:《COSMO Bride 时尚·新娘》2008年3月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西海岸的TampaBay(坦帕湾), 没有东岸那样汹涌的波涛,却拥有称得上全美国最美丽的盐白色的沙滩。各具风情的码头可以供恋人们相拥而坐观赏日出日落,拉美风情的小镇更是令人流连忘返。此外,这里还有各种充满趣味性和观赏性的水族馆、美术馆、博物馆。最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天气,天高云低,海风轻柔而微微有些凉意,即便是冬日,温暖的阳光也足够满足你和爱人在午于水中嬉戏了。  

从Tampa Bay 国际机场下飞机,你可以和爱人直奔市区开始蜜月的观光游览,或者像我一样,在机场附近的国际广场(International Plaza and Bay Street)稍事休息,品尝一下奶酪工厂(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甜点。这是一家全美国的连锁餐馆,最最出名的是她堪称超级丰富、达50 多种的各式甜点了。女人对甜品的喜爱自不必说,就算身边的老公,相信也能从中找到几款喜欢的。当然,如果你们被飞机上的食物折磨得毫无胃口,想一点点让自己的胃适应美国的食物,那么竹子俱乐部(The Bamboo Club Asian Bistro) 的亚洲菜地道而美味,是个不错的选择。至少那里木瓜沙拉和北京烤鸭的混搭可以立马安抚你们思乡的胃。  

来到Tampa Bay 度蜜月, 有几个节目是行程中不可错过的。  

首先,要与爱人去市内的水族馆转转,感受一下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不同于国内的水族馆,在这里,游人可以亲手抚摸水中的各种鱼类还有贝壳。曾经电死过美国英雄Steve 的黄貂鱼(Stingray)在经过生物学家的处理后变得就如温驯的小猫一般,贴着池边慢慢的游着任游人抚摸。而人般大小的鱼随处可见,当然,你还能看到佛州的特产——短吻鳄。  

第二, 在日落时去Tampa Bay 的码头,与爱人一同等待日落。说到Tampa日落的名气,在各种名目的旅游介绍中,都是不约而同地用“breathtaking”(令人窒息的)来形容。因为天气的变化,每天的日落都会有不同的景象,如果运气够好你还会看到霓虹。  

第三, 去达利美术馆(Salvador Dali Museum)品位艺术。这个坐落在St. Petersburg 的美术馆,是西班牙以外收藏达利艺术品最多的地方。你们可以参加博物馆的导游,跟着解说员参观馆内的每一幅作品,了解达利的创作灵感,逸文趣事以及对画的解读。然后,在参观结束时,选择一些精致有趣的纪念品作为蜜月的甜蜜收藏之一。  

接着, 在夜幕降临之后,TampaBay 丰富的夜生活也是要好好体验一下的。市区的剧院经常会有百老汇的巡演,而这里Salsa Club 的乐队绝对是一流够劲。若是喜欢独享二人世界,不如就坐在酒店的私家海滩上,捧一杯红酒与爱人一起静静地听着海浪声看星星。  

再有, 来到Tampa Bay, 水上运动是不能不试的。你们不仅可以浮潜、潜水、玩帆板、尝试海上跳伞,还可以搭乘各种主题的邮轮,出海钓鱼看海豚,或者是欣赏整个海湾的美景和海边的建筑。当然,要记得在邮轮上与爱人共进一次浪漫的情侣晚餐,除了无限供应的美酒与美食和热辣的乐队,还能在漫天的星光下,眺岸边闪烁的灯火,美妙感觉不言而喻。  

当然,去Tampa Bay 就是奔着那美丽的沙滩去的,留到最后才说,实在是因为沙滩的美,是不管你们的蜜月有多少天,都会想把每个清晨和黄昏、每个午后和夜晚,全数留给它的。连绵不断的盐白色的沙滩配着碧蓝的大海,岸边点缀着翠绿的椰子树和棕榈树,海上白帆点点,海鸟翻飞。只要身处这片纯净的白色之中,就会感觉放松和安静。而在Tampa Bay 的蜜月时光,也正如这片沙滩一样——完美无瑕。

☆COSMO Bride Tips:

1. 当地气候及最佳旅游时间: 为亚热带湿润气候,全年适合旅游。

2. Tampa 城中的酒店及闹市区的餐厅酒吧中一般都有各种旅游介绍的小册子,时下最in 的活动最好从中寻找,而且一般都带有优惠券。

3. 在Tampa Bay 蜜月旅游自驾比较方便,持有国际驾照就可以租到车,如果怕迷路,也可以租用GPS。

4. 身材娇小的新娘们最好在国内把比基尼准备好,这边的款式虽然热辣但是尺码一般比较大。

5. 如果害怕晒黑,最好是从国内带防晒用品,Tampa Bay 的防晒很少有美白功能,很多产品甚至是加强晒黑效果的。因为美国人觉得健康的小麦肤色最美。

6. 关于纪念品,这里最出名的是优质的哈瓦那雪茄烟。另外,Bay Street 有号称佛州最棒的购物中心,拥有200 多个国际和美国的本土品牌,如果赶上节日的打折季, 几乎所有的品牌都会有大幅的折扣。而且,这里的所有货品在一定时间之内都是可以无条件退货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