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人节蜜月旅行:寻找爱情的5张床

2013年02月05日 10:56
来源:精品网

树上的床:住在天堂的树屋上

马尔代夫 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

飞向香格里拉。湛蓝的海,已经不是风景。风景是湛蓝之中那些碧绿的岛屿。马尔代夫香格里拉,马尔代夫在南半球的第一家度假村,近日刚刚开业。两个海湾里像珍珠般散开的水上别墅,伴着耳语般宁静的海浪,每次穿过泛着粼粼绿宝石波光的海水上架起的木板路回别墅,似乎总会一头就坠入那片魔幻中;而被葱葱郁郁的树木环绕着的泳池别墅,透过热带植物的层层掩映即可窥见海滩美景;还有沙滩别墅,它们像是遗落在一片广袤白沙海滩上的世外私人伊甸园,每次回去都要首先穿过茅草覆盖的大门口。

最独特的还是树屋别墅,这也是马尔代夫香格里拉最引以为傲的,也是马尔代夫第一家树屋别墅,目前也是唯一一家。别墅立于林间树梢的高柱之上,周围有葱葱郁郁的树木包裹。置身高处,私密中,瑰丽美景一览无余。对大多数人来说,马尔代夫是蜜月的天堂;而对马尔代夫来说,新开张的Villingili Shangri-la则是天堂里的天堂了。

地址:Villingili Island Addu Atoll Republic of Maldives

网址:www.shangri-la.com

房价:860美元起/每晚。最近有开业优惠。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Pompadour TAJ Augier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