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太平洋璀璨明珠塞班岛 完美潜水之旅

2011年08月16日 17:33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西太平洋上有一颗璀璨的明珠——塞班岛。这里有湛蓝的海水和细白的沙滩,最出名的莫过于这里的潜水,在此处有大大小小20余处潜水点,游客很容易就找到适合自己水平的理想潜水点。爱潜水的你,还在等什么?快想塞班岛出发,寻找适合你的潜水之地吧。

从欧碧燕海滩(ObyanBeach)的洞穴到Tanapaglagoon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失事船只,在塞班岛上您可以轻易加入随处可见的潜水者行列。

鹞鲼邦EAGLERAYCITY

鹞鲼邦是塞班最独一无二的潜水点。岩层露出沙滩大约30英尺,在晴朗的日子里,多达40只鹞鲼会在岩层周围的水域中嬉戏。潜水者沿着岩石不断深入水中,而鹞鲼邦渐渐被抛在脑后。很多时候,潜水者可以捕捉到拍摄鹞鲼的绝佳时机。

冰激凌ICECREAM

塞班岛的西侧海水中有一座像浅湾的小山,那里是幼鳗、多种海葵及其寄居鱼类的天堂。海水中的小山山脚距海面50英尺而山顶距海面仅为18英尺,所以这里适合浅水型潜水。一旦出现水流,可能就会有鹞鲼绕着山顶滑翔。由于此处的岩层好像是一匙冰激凌,所以这里才有了这样一个名字。

劳劳海滩LAULAUBEACH

劳劳海滩是最受潜水者欢迎的潜水点,它不仅拥有平坦的沙滩,还有着岛上最大的暗礁。在劳劳海滩可以看见成千上万的小动物,比如成队的隆头鱼、蝴蝶鱼、刺尾鱼以及诸多其他生物。对于那些喜欢慢慢深入的浅水者来说,您也许会常常碰上裸腮鱼、石头鱼和章鱼。对于那些初学者以及喜欢多姿多彩的小动物的人来说,这里绝对是理想的潜水之地。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班岛 塞班 太平洋 璀璨 明珠 潜水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