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航班换季开始海岛游机票上涨

2011年11月01日 03: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晓鸥)昨天,记者走访蓉城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据民航总局通知,民航新的航班计划将从今日起开始执行,出游价格将相应变化。

在新航季中,国航西南分公司新辟成都—义乌、成都—宁波航线,增加上海—成都航班,同时打造每日往返18班的“蓉沪航空快线”,扩展成都至华东地区的航线网络,并加大成都至深圳、三亚张家界等旅游热点城市的运力投入。而川航新开成渝始发航班、恢复昆

明——成都——西宁、成都——腾冲(往返)航线、新开10多条往返成都的航线等。

旅行社方面表示,“换季调整部分机票价格也有相应调整,旅游价格随之变动,如一些冬季热门的南方城市、海岛游价格则开始上涨。而相对其他线路价格则较为便宜”。

从网络监测数据来看,东南亚如普吉岛方向11月旅游价格开始上涨,涨幅预计在500-1000元不等。

标签:海岛游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