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浪漫海岛见证幸福的蜜月之旅

2011年11月08日 14:1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恋人们携手踏入了婚姻殿堂,甜蜜的蜜月之旅就拉开了序幕。那碧蓝的海水拍打着细腻的沙滩;当你拉着爱人的手来到陌生的异域,让蓝天碧海见证美丽的爱情,让飞鸟游鱼伴随左右。没有如潮的人流,没有嘈杂的喧闹,只有真正意义上的“二人世界”。

推荐理由:11月的澳洲,春暖花开,正是去澳洲大堡礁旅游的最佳时机,若是新婚夫妇到此,必能收获一个浪漫而与众不同的蜜月。

推荐玩法:

澳大利亚沿海小镇的缤纷风情,大堡礁周边幽静的小岛,向人们展示着各种浪漫。入选“新世界七大自然奇迹”的昆士兰大堡礁由上千个大小不同的珊瑚岛组成。美丽的珊瑚礁有各种形态和各种颜色,令人目不暇接。各式各样的热带鱼群穿梭其中,海龟、海星、贝壳类的水生物到处可见。跳入大海,举行一场唯美的水中婚礼,邀请各式绚丽的珊瑚和鱼类做宾客,两人甜蜜相伴齐游珊瑚群,实属极致浪漫。

到澳洲旅游,蓝山国家公园也是不可错过的一站,那里有陡峭的山崖,还有激流瀑布和幽深峡谷。不能错过的还有珍罗兰山洞,在世界上最古老的开放式地下岩洞里,在七彩迷幻的灯光照射下,感受稀有的古老植物以及独特的动物种群延续了亿万年的生命律动。

小贴士:

交通:去往大堡礁最受欢迎的方式是从凯恩斯或是汤斯维尔普洛斯佩派恩乘船前往,船程大约一个半小时。

美食:悉尼鱼市的鲜活海鲜、布里斯班河边的牛排大餐、北领地沙滩夜市的鳄鱼肉、南澳巴罗莎山谷的农家菜等都是到澳洲旅游不可错过的美食。

标签:蜜月 见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