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2月 海岛游泰火

2011年11月16日 06:12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梁乃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连日来,遭受洪水袭击的泰国旅游受到了巨大影响。虽然芭提雅、普吉、苏梅等海岛游并未受到洪水肆虐,但截至目前,11月几乎没有赴泰旅游团发团。不过,让人欣慰的是,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获悉,未来两周内,曼谷的洪水将有退去,11月底泰国旅游也将预估全面恢复,泰旅局也将采取系列措施促进恢复。旅行社方面表示,随着11月底洪水的逐渐退出,泰国普吉游、苏梅岛游也将逐渐迎来旺季。同时,由于11月成都市场大量的退团、延团情况,导致12月的泰国游将会出现火爆态势,同样的产品价格也可能出现10%以上的上涨。

两周内退洪

一系列举措恢复泰国旅游

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表示,洪水将有望两周内退离曼谷。为了尽快恢复泰国旅游,泰旅局将根据每个地区受洪水影响的具体情况和当地的政府协商合作,联合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和景点,重新恢复活动。为了向全世界的游客证明泰国依然是绝佳的旅游目的地,近期,泰旅局还将邀请世界各地的媒体,赴泰国进行线路考察,希望媒体能够用图片和文字,给广大游客一个依然美丽的泰国。此外,泰旅局还将邀请全世界的旅游从业者去泰国进行线路考察,用旅游专业人士的亲身经历,传递泰国旅游的真实信息。而针对成都市场,泰旅局还将推出“泰国品质游”产品,让成都游客可以更放心地体验泰国的风土人情。

一周四航班

火爆普吉游将涨价10%

最近两年来的海岛常青树产品,本月也一度受到影响。不过,尽管如此,旅行社常态包机并未终止。成都商报记者从非常之旅、上航假期等旅行社获悉,目前,成都至普吉岛包机为一周四班,由东航和川航执飞,分别为每周三班和每周一班。由于洪水肆虐,原计划于本月出行的普吉包机游游客,不少人都选择了退团,有的则将出发时间延至12月。而每年的11月至次年2月,都是欧美人出游的高峰期,因此普吉的地接成本也水涨船高。因此,从12月起,成都至普吉游包机直航产品预计将会上涨10%左右。

直降2000元

29日直飞苏梅航班开通

即将迎来旺季的泰国游又传来喜讯:11月29日起,由泰国东方航空公司承运的成都至苏梅岛直航航线将正式开通,由非常之旅负责组织的旅游产品也已经面市。也就是说,从11月底起,成都游客赴苏梅岛旅游,不仅将不再需要转机,更可以节省2000元左右的旅游费用。据悉,该航班为每五天一班。事实上,该航班在从成都出发抵达素叻国际机场后,经过短暂停留,还将继续前往普吉岛,抵达时间为当地时间上午11:00。在过去,成都游客通过转机前往苏梅岛的团费在7000元/人左右,而该航线开通后,前往苏梅岛的团费将不到5000元/人。而通过该航班前往普吉,虽然将在素叻机场将停留40分钟,但在普吉岛的游玩时间将更充分,拥有整整6个白天时间,返回的航班时间也更优。旅行社方面透露,此次推出的苏梅岛旅游产品为纯休闲度假游,无自费无购物,品质极高。

成都商报记者 梁乃丹

标签:海岛游 普吉 12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