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大浪漫海岛推荐 编织冬日恋曲

2011年12月05日 10:13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裴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最浪漫的地方,许下最浪漫的承诺”,那些拥有着迷人风光的小岛,散发着无穷的魅力,让多少恋人向往来到这里,编织甜蜜恋曲。圣诞、元旦、春节、情人节接踵到来,不同的小岛有着不同的浪漫体验,选择你心中的浪漫地,让彼此能够收藏游历浪漫海岛的共同回忆。

浪漫海岛推荐:巴厘岛

推荐理由:

巴厘岛是印尼三大旅游景区之一,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

畅游巴厘岛,除了享受著名的阳光海滩美景,更要领略乌鲁瓦度情人崖的绝美自然风光。矗立于情人崖上,脚下的印度洋在80米的绝壁之下波涛汹涌,发出万马奔腾的呼啸声。海天相连,云卷涌动,海浪翻滚,气势恢宏。在这个绝美壮阔的海天一色美景,还有着一个美丽的传说,曾有一对门户不当的青年男女相恋,女方的父亲是村长,因此,两人的爱情得不到任何祝福,在绝之下双双投海殉情,这一殉情博得很多痴情人的眼泪,海水才变得如此碧蓝。

悬崖上屹立的白色玻璃教堂也承载着所有女人的梦想。屋顶和结构柱是白色的,其他四壁全是透明的玻璃。站在“十”字架前,前面就是蔚蓝而浩瀚的印度洋,深蓝的海映衬着玻璃的墙面,淡黄和浅红的花瓣撒落在教堂中,飘散着淡淡的香气,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难怪很多人选择在这里举行婚礼,让情人崖和大海见证坚贞不渝的爱情,真的是说不出的浪漫。

浪漫海岛推荐:普吉岛

推荐理由:

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普吉岛就像是散落在海上的珍珠,散发淳朴的泰南风光,吸引全球游客注目。

除了细白无瑕的沙滩、清透如水晶一般的海水外,奢华的饭店更提供无可比拟的极致体验。如果你在计划一场婚礼,那么蜜月是不可缺少的。普吉岛的帕丽莎度假村就是蜜月旅行的最佳地点,这里也是被誉为“十大浪漫度蜜月圣地之一”的景点。Kamala这一地区因其无敌景致和宁静的氛围,被誉为富豪集中地,全球名人及富豪皆选择在此兴建豪华的私人度假屋。而耸立在Kamala地区悬崖上的帕丽莎度假村,置身阳光充沛的热带森林中,可俯瞰湛蓝的安达曼海。帕瑞莎度假村有49间客房,每个房间都有阳台和私人游泳池,可以270度的欣赏日落。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海岛 巴厘岛 普吉岛 马尔代夫 兰卡威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