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浪漫海岛游 停驻最美酒店

2011年12月07日 14:5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岛度假已然成为最受欢迎的休闲旅行方式之一,在紧张的工作和高强度压力之余,寻一方净土,看蓝天碧水,享受私密的海岛时光,莫不是人生一大乐趣。

Mauna Lani Bay Hotel and Bungalows - 4.5星级 - 夏威夷

夏威夷是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拥有得天独厚的美丽环境,风光明媚,海滩迷人。

Mauna Lani Bay Hotel and Bungalows在海滩上,位于卡姆也拉,地区景点包括哈普纳海滩国家公园和冒纳凯阿海滩。酒店提供全套 Spa 服务、高尔夫球场和3 个健康 Spa 浴盆。客房提供阳台,可观看大洋、高山或花园风景。

标签:海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