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阳光与海滩的约会 在曼谷怀旧在普吉艳遇

2012年06月06日 07:27
来源:东莞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Laguna Beach Resort 坐拥浪漫水世界

酒馆是结识新朋友的好地方

酒馆是结识新朋友的好地方

据说在普吉,不出海就无乐趣,但是住在拉古娜海滩度假村,我完全没有这样的感受。相反,即使只是在度假村内随意漫步,都能感受到普吉岛的每一寸风情,阳光、海滩、艳遇.....不用远行,在酒店里面就能度过一个完美的假期。

只要到过普吉岛的人,大概都知道Laguna酒店完善而奢华。所以这一次,我已经不想再介绍酒店客房有多么舒适,设施多么齐全,服务多么周到,人们多么亲切.....五星的级别,已经能说明这一切。更让人动心的是,拉古娜海滩度假村是一个水世界,它有自己的海滩、湖泊、泳池、水疗中心,而且它还是 Laguna综合小区内唯一一家拥有私人室内潜水中心的酒店。

度假村的海滩,白天满是欧洲人,拼命想把自己晒黑;傍晚全是亚洲人,太阳西下才敢出来看看夕阳。它也有超大的湖泊,晨起去吃早餐时,我看到一对父子在湖间泛舟;傍晚出海回来,见到一对恋人在湖边热吻......这里的每一寸空间,都有温馨的画面和甜蜜的气息。水中央的生活让人感觉悠闲轻松,这种感觉在我回广州很长一段时间以,依然念念不忘。

贴士

1.转换插头是游客总担心的问题,酒店有免费提供。记得给服务生小费。

2.可以免费上网,我在曼谷住过上网一小时要375泰铢的酒店,所以你可以想象我得知这里能免费上网时有多么激动。

3.如果没有通过旅行社的话,建议网上定房,会便宜很多。

4.酒店距普吉国际机场约25公里,驱车需约20分钟。

Laguna Beach Resort Hotel

地址:323 Srisoonthorn Road, Bang Tao Bay, Thalang, Phuket, Thailand

房价:4500泰铢/晚起

网址: www.lagunabeachphuket.com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普吉岛 曼谷 海滩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