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自驾自租不难 国外靠谱租车推荐

2012年11月27日 16:58
来源:凤凰网旅游

您还继续着旅行团style的行程吗?每个景点半个小时,在大巴上奔波,到导游指定的商店购物……

自驾当然有着旅行社不可比拟的优点,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在哪停就在哪停,没有可恶的限时集合,也不用起大早在大巴里睡觉。就酱,试试自驾吧,推荐几个国外靠谱的租车网站供您预订选择。

1. 赫兹(Hertz)

世界排名第一的租车公司。

提供中文和英语两种语言。搜索比较简便

1. 输入租车城市,系统会自动提示具体门店;

2. 只需两步,租车城市和取车还车时间。

优点:

拥有众多合作伙伴,包含酒店、航空公司、银行信用卡等。可使租车价格更便宜,或享受这些合作伙伴的特供产品。

如:国航常旅客,在亚洲有效租车,可每次奖励400公里。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境外租车,可享用9折+免费一天的优惠,等等。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法国 自驾 租车 网站 推荐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