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面向毛主席,求婚

2011年09月15日 14:44
来源:穿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伴着室内乐现场演出,在以天安门广场为背景的前门M餐厅露台上,求婚成功率极高,说不定下一份甜品里就藏着颗鸽子蛋。

外面是北京的市声喧嚣,室内却很安静,弦乐四重奏的乐师们拉着莫扎特《F大调嬉游曲》,北面的前门、毛主席纪念堂、人民英雄纪念碑、天安门、故宫依次抵着酷暑晃过眼帘,南面一整面的长墙上名为“Journey”的西式山水壁画,由东向西春夏秋冬铺陈而去。这里是前门M餐厅,北京视野最美的餐厅之一,如若天公作美,可与远处的景山遥相对望。从香港中环的M at the Fringe,到上海外滩的米氏西餐厅和魅力酒吧,再到北京心脏地带的M餐厅,米氏餐饮集团的经营者澳洲人Michelle总是有办法、有耐心拿到最风景卓绝的城市地标。

“四季分明的北京,为露台提供着不同的风景和感受。尤其是春天开始苏醒时,巨大的粉红玫瑰也跟着绽放,聪明的园艺师保证这儿的花草,能在不同时节招摇不同的身姿”,提及最让人称道的露台,餐厅经理Espen几乎成了诗人。为映衬故宫往昔的皇家贵气,餐厅室内的主色调也别出心裁的设定为红黄两色,柱子上盘着的龙也是西方人视野中的中国符号,用餐区域和酒吧区域以屏风隔开。食客们既可按不同时令享受最本地化的食材,也能全年不间歇地享受M的经典欧陆菜系——招牌的自制烟熏三文鱼、脆皮乳猪、香脆多汁大王鸽以及奶油蛋白饼。

下午4点半,《多瑙河之波》接着莫扎特登场,继续驱散沉闷。刚坐到室外不久的男士起身,进屋跟服务生嘀咕着什么,留下露台上的姑娘望着风景发呆。或许一场蓄谋已久的求婚即将来到?要知道,这儿的求婚成功率极高,没准一颗6克拉的鸽子蛋就藏在接下来的甜品里。“好餐厅犹如一部好电影”。在这个全北京最棒的“观众席”上,虽然不能欣赏“建国大业60周年版”,但每天华灯初上时也就像入座帷幕拉开的瞬间,天安门广场、午门、前门的灯接二连三地亮了,然后梦幻上演。米氏餐饮集团特别定制了一本设计完美的厚实年历,也有电影般的梦幻效果,无需3D眼镜,拉开夹页就成了一个立体世界,请向工作人员提出欣赏要求。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主席 餐厅 天安门广场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